秋风萧落叶

杂食党,喜欢嗑cp 推荐可能会推逆家,但产出不会产逆

【all三】论如何在修罗场中保持镇定自若(37)

怎么会这样……

 

唐三吓了一大跳,接住独孤博倒下的身体之后,他才发现独孤博的脸色差的不不像话,几近透明,整个人好像透明的要消失了一样,比唐三第二次发情期的那一次还要过分。

 

他不敢随便移动独孤博的身体,只是小心翼翼的把他的胳膊搭在自己的肩膀上,然后带着他的身体一点一点向外挪移,连阎王帖都来不及收了。

 

能让一个封号斗罗伤成这样……怎么看都不可能是区区阎王帖的余毒搞得吧?唐三疑惑,虽然阎王帖的余毒很猛烈,但说要伤到一个擅长用毒的封号斗罗,简直就是个笑话。

 

他突然想起了这段时间独孤博怪异的样子,总是刻意避开他,每天除了按时取解药之外,根本不敢靠近他,让他连独孤博的影子都摸不到。

 

难不成真的是身体出了什么大问题么?但是不应该啊,在他的计算中只要按部就班的按照他的方法治疗蛇毒,那独孤博体内的碧磷蛇皇毒肯定会顺利祛除,而他给独孤博下的魂封也很精准的操控在了不会伤人的程度上,根本不可能会出什么毛病。

 

但当他把独孤博冷的吓人的躯体平摊在地上,然后仔细探查他的全身的时候,脸色却逐渐黑了下来。

 

可恶。

唐三咬牙,看着独孤博即使昏厥了也依旧痛苦的表情,眼神之中带着些复杂。

 

还真是他给独孤博下得封魂毒出了问题,不知道是什么样的外在力量把它给引动了,原本暗藏在身体内、只有通过唐门独家的刺穴手段才能激发的冰清露毒素居然不知道为什么意外的在自行散发,一点点破坏着独孤博的丹田,而且看样子这种情况已经持续着有一段时间了。

 

他终于知道为什么独孤博的脸色会那么差了,每天都在忍受着丹田被破坏的剧痛,脸色怎么可能不差,不过看独孤博那对他躲躲闪闪的样子,唐三想,可能独孤博在他身上发现了什么他所不知道的能够引动毒素的东西,而这种东西又是他无法解决、无法抑制的,不然独孤博不可能如此躲着他,直接和他说不就行了,他也就不会任由冰清露的毒素在他体内肆虐了。

 

不过随着深入的探查,唐三的脸色也逐渐变得好了一些。

还好独孤博的抗药性很强,虽然冰清露的毒素很特殊,但是毕竟独孤博的能力就是毒,毒本就是殊途同归,就算不同源的毒独孤博无法接触,压制总算是可以的。

 

也多亏了独孤博离开他的这一个月,如果唐三没猜错,独孤博应该是天天都在竭尽全力压制毒素,如果没什么意外,这样下去即使毒素不会被清除,也会被他稳稳的压制住,等到他帮独孤博解除魂力封印的那一天,那独孤博体内的毒素也将再无威胁。

 

如果不是这次独孤博为了救他提前释放了压制毒素的魂力,独孤博也不会这么早的彻底毒发。

 

想到这里,唐三叹了口气。也幸亏是他下的毒出了意外,他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解,不然如果是其他的毛病说不定他也没办法了,能让封号斗罗都收拾不了的毒,没有一样是好整的,如果独孤博真的因为他的疏忽出了岔子,那么他恐怕会后悔一辈子。

 

魂力引动,唐三运转玄天功,扶正独孤博的身子,让独孤博保持盘膝而坐的姿态背对着他,然后把他的劲装脱下。

 

每看一次唐三都想感叹一下独孤博的身材真好,穿衣显瘦脱衣有肉,背脊宽阔很容易给人以安全感。肌肉没有过度发达,但是形状却极其好看,充满了力量感。虽然是活了快百岁的老怪物,但可能是在这个世界上魂力修炼到封号斗罗,就有阻止身体老化的功效,所以独孤博不仅容颜和青年没什么两样,躯体居然还和三十多岁的青年人一样有力有弹性。

 

唐三自认为自己身材也是不错的,可惜他太小了,虽然斗罗大陆的人只要第二性别觉醒就算是成年了,但是他毕竟也只是刚刚觉醒,而且年龄限制在那儿呢,再加上omega对自己身材体质的负面改造,就算再发育又能怎样?终究还是差了许多。

 

取出银针,唐三眯起双眸,紫极魔瞳发动,冰清露的解法与他平时给独孤博银针刺穴的手法完全是反着来的,解法很简单,倒着施展一次就完事了,但是难得是每一针时间的掌控与入肉的程度都要分毫不差,而且每一针的力度基本都不一样,差一点点都不行,比平时他给独孤博银针刺穴要严谨的多,所以他毫不犹豫的开启了紫极魔瞳,以确保不会出什么岔子。

 

刚刚探查完之后,经过一小段时间的休息,他的魂力和精神力都有所恢复,虽然由于时间关系没有恢复的太多,但至少能够用好一阵子得了,以唐三的计算,基本上差不多能支持到他给独孤博解完毒的那一刻,实在不行再吃点龙芝叶补充一下。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这次的银针刺穴绝对是唐三来到这个世界上施展时间最长的一次了。最后一针刺下,唐三发动玄玉手,然后将手放在独孤博的小腹处,催动玄天功,运转体内最后一点魂力将独孤博丹田内的余毒顺着他的身体向上推移,直到独孤博一口黑血喷出,唐三才长出一口气,也顾不得头晕目眩,把独孤博的衣服穿上,便一屁股坐在一旁冥想恢复魂力。

 

独孤博再次醒来时,便发现自己有些不一样了。身体轻飘飘的,体内极致的痛感不见了,取而代之的是难言的舒爽。

 

这……独孤博内视了一下,惊讶的发现自己一直用魂力压迫着的那股令他小腹剧痛的力量不见了,身上的那道挡在89级和90级的桎梏也随之解除,他重新回到了封号斗罗的层次。

更令他惊喜的是,可能是因为魂力被压抑得太久了,他又使用了大量冲击瓶颈的天才地宝,所以体内本来已经无法扩充的经脉此时居然宽了一圈,也结实了许多,并且魂力也凝实了许多,至少比他刚刚突破92级的时候要凝实的多了。换个说法就是,虽然现在的他还是92级,但对上几个月前92级的他,肯定能够将其打败。

 

到了封号斗罗这个层次,每提升一点身体素质都是极为难得的,因为他们的素质基本已经成型了,很少再有提升的空间了,这也是为什么到了封号斗罗层次,每提升一级魂力都如此困难。

而现在他的提升,虽然不是魂力的方面的晋级,但是却增强了他的体质,为以后冲击更高层次的境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将来他的未来肯定不止92级93级,独孤博感觉,只要不出意外,以他现在的状况,再过个几十年甚至可以冲击96级以上。

 

他下意识的看了看身边,离他不远处,唐三正在盘膝恢复自身,看他脸色苍白的样子,显然是魂力精神力都消耗不小。

 

看来是这小子救了自己。独孤博心下有些感动,自己千躲万躲躲着的人,没想到最后反而成了自己的救星。

 

早知如此,自己就不那么大费周折了,直接找唐三不就得了,看来还是不够信任啊。

 

又过了半晌,直到天色渐黑,月亮高高挂起时,唐三才徐徐睁开双眸。

看到独孤博已经安然无恙的站在一旁盯视着自己,心下不禁松了口气。

 

然后他微微张口,别过头去,有些不好意思的道:

 

“抱歉,老怪物,你身上那毒是我造成的,如果不是我刚开始下了毒压制你的魂力就不会……”

“抱歉,小怪物,我真不是故意躲着你的,早知道你能帮我解毒我就直接来找你了,但是你的信息素会引起我身上的毒发我也……”

 

两人基本上是异口同声的说话,异口同声的道歉,然后异口同声的停嘴。

 

唐三有些诧异的转回头看向独孤博,发现独孤博也在惊诧的看着他。

 

“你,你说什么?”

停顿了一下,又是整齐划一的问句,连语调都一样。

 

……

 

唐三和独孤博的脸色都变得有些古怪起来,然后不知道是谁先笑出声来,之后两个人都笑了起来,笑声混做一团。

在这一刻,两人之间不管有什么芥蒂,也都随着畅快的笑声,一起烟消云散了。

 

两人对视一眼,皆是从对方眼中看到了相同的情绪。

 

无论以前怎样都无所谓了,至少从今以后,他们都成为了彼此的至交。

 

明媚的月下,冰火双泉之畔,见证的是两个原本不死不休的人注定绵长一生的情谊。


———————————————————————

必须给我博哥提升点素质,我还是很喜欢博三的,不然以后三哥封号斗罗层次了博哥战斗力跟不上咋办



评论(31)

热度(1684)

  1. 共2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