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萧落叶

杂食党,喜欢嗑cp 推荐可能会推逆家,但产出不会产逆

【all三】论如何在修罗场中保持镇定自若(42)

这章是舞三专场,大师小小的吃点醋(?)

  

  

 

 

“小舞?”唐三有些惊愕的看着抱着大花的小舞,眼神中流露出几分复杂,亦有几分爱意。

 

他没想到的是小舞够认主成功。他知道他的妹妹喜欢他,但却没想到会深沉到这个地步。

 

这让他瞬间有些无颜面对如此纯粹的小舞。

 

回过神来,唐三走上前道,“既然如此那我给你准备的仙草就可以换掉了,现在这株相思断肠红明显更适合你。它一旦认主,便只有认主之人可以破坏它。

小舞,快吸收了它吧,它会给你的修炼带来很大的帮助。”

 

小舞有些犹豫,捧着相思断肠红有几分不舍,他转头看向唐三,有些支支吾吾的道“可是我……不舍得啊。”

 

“为什么啊?”唐三惊讶道。

 

“因为它是因为我开的花,如果我来亲手毁灭它,那我的爱情……岂不是太悲剧了么?”

 

说着,他坚定的把相思断肠红揣入怀中,然后对唐三展露笑颜,笑颜有几分甜美,把唐三的心都融化了。

“所以,我要尽可能的要它陪我活着!”

 

“……”唐三愣住了,下意识的撇头过去。他有点不敢直视小舞,此时的小舞对他来说,太过耀眼。

 

良久,他扶额,带着几分连自己都没有察觉到的笑意,“那你就收着吧,不用担心它会枯萎,因为此花一旦认主,除非你亲手摧毁它,否则它是十分坚不可摧的,任何东西都无法破坏它。所以你带着它也算是受到了它的保护。

不过你真的不吃么,伙伴们都吃了仙草,我怕你修为会落下……”

 

“没关系的!”一听到相思断肠红不会枯萎,小舞眼睛都亮了,他举起拳头挥了挥,满脸自信的道,“大不了我就更努力一些!早日追赶上你们的步伐。小三,你可不要太轻视你的小舞哦!”

 

看着小舞自信的模样,唐三莞尔。

 

他信小舞,既然小舞都这么说了,那肯定是不用他担心的。

 

突然想到小舞说的她的爱,他突然想确定一下小舞说的是不是自己,虽然有十成十的把握,但万一呢……

 

 

“你们先聊着,我去给你的其它伙伴护法。”

突然老师的提醒把他的魂儿从小舞身上拽了回来,然后他看见玉小刚摆摆手,语气明显有些不自然,步速很快,已经和朱竹清一块走出老远了。

 

“老……老师?你们等等!”

 

听到唐三的声音,他并没有停住脚步,甚至步速变的更快了。

 

“老师你先别走啊,你们的药草我还没来得及给呢!”唐三急急忙忙跑了过来,伸出胳膊拦住二人。玉小刚这才停步,有些好奇的看着唐三。

 

然后他便看到唐三飞快从储物器中取出两株药草,看也没看直接把灵芝抛到朱竹清手里,把水仙花扔到了玉小刚怀中,然后语速极快的道,“竹清,这九品紫芝能治你变异武魂放屁的毛病!”

 

“老师,这水仙玉肌骨能补骨,正是我给你做的第二手准备!虽然它是我原本给小舞准备的,但是却更适合你,并且能让你和沐白的武魂融合技融合度更强!”

 

再然后他便头也不回的重新跑回小舞面前,挥手向笑着看着他的小舞大喊,“小舞你等等,你先别走!”

 

“……”大师和朱竹清对视一眼,有些无语的把手里的药草交换了一下。

唐三这是彻底凌乱了啊……

 

本来以为唐三已经没有给她准备的备用药草已经要离开更努力的开始修炼的朱竹清获得了意外之喜,她终于不用担心自己会被伙伴们落下了,同时也感激的看了唐三一眼,然后去一旁开始吸收水仙玉肌骨的能量。

 

玉小刚有些幽怨的盯着唐三和小舞亲密接触的身影,心里酸酸的,却也有些暖融融的。

 

怀抱着九品紫芝,他笑了笑,无论何时,唐三都不会将他这个老师忘记啊。

 

 

“小舞!”远处的唐三一把拉住小舞的手,有些犹豫的道,“你……你刚才说的那个你的爱……”

 

“你自己猜去吧!”小舞嘿嘿一笑,然后推拒着唐三的身体,把他推到一处空地上,“你可千万别告诉我你自己没有药草吸收!”

 

“这……小舞你就不能直接告诉我嘛……”

“笨蛋!快去吸收你的药草!”小舞依旧不松口,直接将唐三一把推倒在地,亲眼盯着他把望穿秋水露滴在自己的眼中开始闭目修炼之后才微笑着、专注的盯着他看,眼神温柔的能滴出水来。

 

“哥,你明明知道我在想什么吧。为什么还要问呢?”

爱……是不是很奢侈啊?

我们能够拥有么?

 

 

眼前情景模糊,小舞思绪渐远,他突然想起了小时候他的母亲对他说过的话。

 

那时他还年少不懂事,对外面的世界充满好奇。他的母亲曾经告诉过他,外面危险的东西有很多,而最危险的不过便是爱之一字。

 

他曾很懵懂的一脸惊恐的问过自己的母亲,能不能避开它。

 

但是他的母亲却摸了摸他的头发,温柔的侧在他的耳边,告诉他:“傻孩子,暴雨是打不湿天鹅的翅膀的。当它来临时,你已经无法躲避。

因为……它会让你感到幸福。”

 

说着,她的眼中闪露出温柔的神色,像是透过远远的天边,看着什么身影一样。

 

他永远忘不了那时母亲目光中他从未见到过的极致的温柔。

 

“妈……我终于明白你当时的心情了,也终于遇到了属于我自己的爱。”小舞用手轻轻抚摸着他的心口处,那里是相思断肠红存在的地方。

“我想,我不用逃避,也不愿逃避。”

 

三哥……注定是我一生中永远无法放弃的那独一无二的存在。

 

自从唐三与他结为兄妹,将他对自己父亲都没用说过的关于暗器的秘密告诉了他,屡次在他收到攻击之前主动跑出来紧紧的护住他之后,他的目光便一点点的被那道并不强壮却很可靠的身影渐渐吸住,直到再也无法挣脱开来。

 

唐三因为他被迫吸收人面魔蛛魂环的那一次,天知道他是如何担心唐三,担心的恨不得把人面魔蛛的尸体搞起来鞭尸再度大卸八块,索性他的三哥没事,顽强的渡过了危机。他想,如果他的三哥真的因为他死掉了,那他……也就不用再在这世上活着了。

 

也就是那一次,他才真真切切的意识到,对他来说,唐三到底有多重要。

 

 

突然,面前金光一闪,然后他有种自己被浑身扫描的通通透透的心惊肉跳之感。

 

“怎么回事?难不成是那个在史莱克学院内的封号斗罗来了?”小舞急忙稳住心神,向着金光传来的方向望去。

 

然后他便看到,不远处的唐三陡然睁开双眸,眸中金光大放,显然是已经吸收完药草了。

 

“原来是你啊三哥,吓了我一跳!”小舞松了口气,刚才那一瞬他又在自己被看穿了的感觉,仿佛自己身上的所有秘密全部暴露了出来,无所遁形。 

 

唐三有些震惊的看着小舞,眸中闪现出一抹怪异之色。不过他神色收敛的非常好,小舞回过神之后他眼中的震惊已经完全消失不见。

 

“哥!你的眼睛是怎么回事啊,怎么突然金闪闪的。”小舞凑上前来看着唐三的眼睛,有些好奇的道。

 

“啊,这是我吸收的药草的功效。”唐三解释道,“这种药草能够提升我的紫极魔瞳,并且让我看到一些不同的东西。刚刚那金光的发出就是因为我的紫极魔瞳进阶了。”

 

“那你能看到我有什么不同么?”小舞好奇的问道,同时心里咯噔一下,唐三不会已经知道了……

 

“……我该怎么说呢。”看着唐三逐渐展露的微笑,小舞心中愈发的紧张起来。如果他真的知道了……那他会怎样看我呢?

 

澄澈的瞳眸倒映着小舞的身影,唐三看着小舞紧张的样子,心中却是感叹了一下。

 

半晌,直到等的小舞都有些急了,他才笑了笑,温柔的道:“无论是什么样子,我的小舞在我眼中,永远是最特殊的啊。”

 

哥……

小舞愣住了。

 

清风拂过,吹走了他心中的紧张,也吹散了他心中的阴云。

 

“哥,等我吧。”小舞拉过唐三的手,然后低声道,“等到时机成熟,我会把一切全部告诉你。”

无论我是什么样子的,你都能接受吧。

 

然而此时的唐三其实是有些尴尬的,眼中的怪异之色还未褪去。

 

他刚刚运用紫极魔瞳看向小舞的时候的确是看到了不一样的东西,但并不是因为小舞是魂兽。

 

其实他早就察觉到了小舞不一般,不过联想起以前小舞种种不自然的行为,比如不忍心猎杀魂兽,再比如每次猎杀魂兽都会失踪,然后回来之后莫名其妙的多出一个魂环,知道真相之后只会觉得在情理之中,虽然很震惊,却也没有过多的意外。

 

但让他古怪的是,他看到的那只兔子不是母的,而是公的……是公的……

那他的妹妹……还能算是“妹妹”么?

 

“小舞……”唐三抽了抽手,把自己的手从小舞的爪子里收回,然后挠了挠头,道,“虽然我在我心中你一直很特殊,但是能不能告诉我……为什么你非要扮成女孩子啊?”

 

“啊?”小舞愣住了,然后他也尴尬了。他并没确定三哥到底知不知道他是魂兽,结果三哥没说魂兽的事,倒是先说起性别的事了。

 

然后他便听见唐三继续补充着:“如果你有非要这样做不可的理由那就不用和我说了,在我看来,小舞是男的还是女的都无所谓,只不过我有些不知道以后该把你当妹妹看还是弟弟看了。”

 

“不是的!我男扮女装只是小时候的一时兴起,并没有什么别的意思……”小舞连忙解释道,如果是男孩子的情况下,随便相互拉手什么的好像的确有些不合适了。

 

他也没在意唐三收回去的手,只是不好意思的笑了笑,

“这个……本来我家里一直都是处于隐世状态的,我从小便和外人没有什么接触,也有些畏惧与外人相处。然后我妈便在无意中我说了女孩子在外面可能会更受欢迎一些,更容易与别人相处,之后我就……”

 

“……咳。小舞,你真的好有意思啊。”唐三顿了一下,然后不禁笑出声来,他突然感觉小舞好可爱啊,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三哥你笑什么笑!”小舞瘪了瘪嘴,既然性别暴露,他也不用再拘束了,直接扑了上去一把把唐三压倒在地,骑在他身上有些不好意思的拿出拳头在他胸前锤了两下。

 

“哈哈哈……我……我不笑了。”唐三连忙摆摆手,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等小舞下去了之后,才缓缓坐起身,经过刚才那么一闹,他现在是逐渐接受了小舞的性别,反正不过是换了个男女而已,又没换灵魂。

 

本来在唐三看来男女区别还是很大的,但第二性别分化完之后,是男是女却就变得没那么有所谓了。

 

“那你以后是还要继续女装下去么,还有我是叫你妹妹还是弟弟啊?”

 

“没事,既然哥你都发现了还不介意,那我就恢复原来的样子就好了,反正本来也没什么好隐瞒的,只不过装习惯了所以就不好卸掉了。”小舞摆摆手,“至于称呼,直接叫我小舞不就行了嘛,我可没听见过你叫过我几次妹妹。”

 

自从十二岁之后,可能因为唐三察觉到了小舞对他不一般的感觉,所以除了两个人单独相处偶尔的时候,唐三一直都是叫着小舞本名的,并没有叫过妹妹两个字。



评论(46)

热度(1874)

  1. 共4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