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萧落叶

杂食党,喜欢嗑cp 推荐可能会推逆家,但产出不会产逆

【说明】关于本文结局走向

不要再在底下选cp了,再选我就不写了,番外你们要什么都行,只要是我喜欢的cp就给你写,正文坚决不可以,我从来没说过我允许别人影响我的走向。

 

看之前我先把重点挑出来在楼前说一遍,本文结局很可能偏向舞三,所以不喜欢舞三的,请,自觉点叉叉。

但也未必就是舞三,我还有好多cp没有写到或者没发展起来,谁知道最后会是什么样子。

说这些话只是告诉你结局的可能性,不是让你来选的,知道上面这些东西之后底下也不用看什么了,那些都是详细解释,看不看都行

 

 

 

 

有好几个人都在说本文结局走向的事情了,我捋一捋思路解释一下

首先,不想看舞三戏码的现在就可以走了(我一会去第一章避雷区补上)因为原著三哥舞姐作为官配戏份实在太多,而且原著很大一部分剧情推动都是围绕着三舞恋展开的,既然我要写原著向,那么我就不可能减少舞三戏份,之所以性转了小舞也是为了让大家更容易接受小舞攻的设定,举个例子,这和斗二里假如王冬是男孩子的设定感觉是一样的。(我当初性转了小舞也就是这个想法)

然后,本文最后结局是哪对我也说不清楚,很大几率会是舞三收尾,也有可能是无cp依旧暧昧,因为世界观有所改变,所以三哥的爱情包容性不可能不变,他也不可能只对小舞有感觉,但是痴心是不可能变得

我不打算让三哥见一个爱一个,我不喜欢这样的三哥,而且我也感觉这样的三哥明显性格上就崩坏了,不可能的,就算真的有感觉也是会有限度的。

因此追他的人会有很多都是单箭头,双箭头现在可以确定的是舞三和以后的博三,其他的我还没怎么开始写,有待本文自然发展

顺便第四十二章之后小舞差不多暴露男性身份,之后再出现就是男装打扮啦!

评论(102)

热度(943)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