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萧落叶

杂食党,喜欢嗑cp 推荐可能会推逆家,但产出不会产逆

【all三】论如何在修罗场中保持镇定自若(40)

“对了,大家最近的修炼进展如何了?”唐三微笑着打破了六怪还处在震惊之中的心情。


第一个反应过来的是宁荣荣,听到唐三说起修炼进度,宁荣荣直接笑开了花,身形一闪,飞扑到唐三身上,一把挂在了他的脖子上,“三哥!人家现在可已经是三十一级了哦~是不是很值得表扬!”


“我都三十五级了!”

“我也三十三级了呢,荣荣你还需要继续加油哦!”


话音刚落,两道骄傲的声音瞬间从身侧挤了过来,赫然是小舞和奥斯卡。


小舞一脸闷闷不乐的瞪视着还跟个树袋熊一样在唐三身上挂着的宁荣荣,吓得宁荣荣直接松开了唐三的身体,然后噔噔噔连续后退了几步。


而奥斯卡则是眼神飘到了宁荣荣双手和唐三接触的位置,眸光连闪,直到宁荣荣的手从唐三身上放下来,他也没有将目光从唐三和宁荣荣接触过的位置转移。


“我也三十一级了啊……”一旁的马红俊抱臂而立,撇撇嘴道,“可是大家为什么都要报等级呢?”


“没见过吃醋?”清冷的声音从身侧传来,朱竹清在一旁一脸的不悦,盯着唐三和宁荣荣的目光隐隐的有些不善,“哼,我也三十一级了,有什么好显摆的。”


“不配黄瓜喝干醋?”马红俊仍然不明就里,他那除了吃的就是吃的的脑子里也只能想得出这些东西了,“有品位!那咱们是不是也有资格喝醋啦?”


“哼!蠢死吧你!”朱竹清没好气的道,转身就走。


“小三,本少已经三十九级了!要不是为了出关见你一面,说不定已经突破四十级瓶颈了哦!”此时戴沐白也凑了上来,眨了眨眼,一脸得意洋洋的向唐三说道,满身野菊的清香从鼻尖飘过,此时的戴沐白倒是颇有一番侵略性。


小舞在暗处撇撇嘴,强忍住挥开搭在唐三肩膀上那只强有力的手臂的欲望,满脸的不爽。

自从得知小三是omega之后,怎么现在他每看到一个人接触唐三就感觉自己多了一个情敌……


“那不是正好吗!”唐三也笑了笑,“正巧,我送你一程,助你突破瓶颈!”

“什么?”戴沐白愣了一下,不明所以的看着旁边笑意盈盈的唐三。


将搭在他肩膀上的沉重手臂挪移下来,唐三站在空处,声音调高,将所有人的目光都吸引了过来。

“这次我给大家带了些药草,可以帮你们大幅度的提升实力,相信会对你们的修炼有很大帮助!”


“药草?”一旁一直默不作声看着七怪嬉闹的玉小刚手指轻磨下巴,皱了皱眉,“通过药物提升实力不会产生什么副作用么?”


“不会有事的。”唐三回头给了大师一个心安的眼神,信心满满的道,“我给大家的药草都是因人而异固本培元的绝世仙品!不仅能让大家魂力大幅度增幅,而且绝对不会出现根基不稳的情况!所以绝对是可以放心食用的。”


听到绝世仙品四个字与唐三信誓旦旦的保证,大师不禁抬头,诧异的看了一眼唐三,其他人的眼中也骤然一亮。听这名字就知道肯定是好货啊!


“太厚道了!”马红俊愣愣的感叹,“不过绝世仙品是什么意思啊?”


“我说一句话你们就明白了。”唐三抬手,众人只见他手上套着的碧绿色镯子光芒一闪,然后他的手上便多了一株通体金黄色,绽放得正盛的菊花。


“此物只应天上有,人间能得几回闻?这便是对这些药草的最好评价。”


“哎呀小三你说你回来也就回来了,还送什么礼物,多见外呀~”听到这,奥斯卡有些贱贱的搓了搓手,然后嘿嘿笑道,“那你手上这株这么好看的花朵肯定就是给我的了吧?”


戴沐白抬手拦住准备扑过去的奥斯卡,抬手直接给了奥斯卡一个暴栗,没好气的道“有点眼力见行不?这一看就是小三精心为我准备的好吗?”


唐三忍俊不禁,他道,“是,这株仙草名为奇茸通天菊,食之气运四肢,血通八脉,可练金刚不坏之身。它最适合沐白,不仅能让你突破瓶颈,等你四十级后,还会让你继续提升。”


说着他把手上这株金灿灿的菊花递给了一旁一双邪眸早就变得亮闪闪的戴沐白,有些好笑的道,“说起来也是有缘,沐白的信息素味道正好就是野菊,配上这株奇茸通天菊,也算是相得益彰了。


而且你们不用担心药草在我这里放了这么久会失去鲜活,因为我手里的镯子是独孤博专门送我的、可以存放活物的储物器。”


听到这镯子是独孤博送的之后,戴沐白不禁身形一顿,不过还是满脸灿烂笑容,一脸郑重的道,“大恩不言谢!以后有搞不定的场子,哥帮你去踢馆!”说后便头也不回的回到自己的闭关之地,迫不及待的开始吸收药草了。


唐三有些无语的呵呵了两声,听着戴沐白一股痞子味的话,也没接话,而是手中再次白光一闪,一个玉盒便出现在了手中。他转身向吃痛揉着额头的奥斯卡道:“这个才是给你的。”


“哇!玉盒子!”奥斯卡惊喜的道,“盒子都那么霸气,里面绝对有好货!”


“额……那是批烂玉,一个金魂币一个……”唐三有些不好意思的道,搞得奥斯卡瞬间就尴尬了。


身后伙伴的笑声一阵阵传来,他现在只想找个地缝直接钻进去,本来想向其他人表示表示:'你看,小三对我这么重视,药草都有这么高贵的容器装',结果小三居然这么不给情面,一下子装逼失败……


“不过里面的东西绝对是价值连城哦~”

听到唐三的话,奥斯卡这才收起羞窘的样子,缓缓把盒子打开,一阵令人舒适无比的清香瞬间从盒子中传出。


“哇,好香啊!”浅浅的闻了一口香气,奥斯卡惊讶道,仅仅只是闻了一口而已,他居然感觉自己体内的魂力都凝实了几分。


“八瓣仙兰!仙品药草!我之所以把它装在玉盒里,是因为只有放在玉质容器里,它的新鲜度才能最大程度的保存。”唐三解释道,“最关键的是,它能够弥补食物系魂师修炼速度缓慢的问题,药效可以持续到你修炼到七十级!”


“嘶——这么霸道!”奥斯卡瞬间大喜过望,食物系魂师修炼速度的确是令人头疼的一个问题,即使他是先天满魂力,修炼的速度也比其他人来的要慢上许多,没看他突破三十级的时候比唐三都早,结果现在的魂力都快被宁荣荣和朱竹清赶上了嘛。


极度的兴奋让他直接整个人扑向了唐三,把唐三抱了个满怀,“小三,我爱你!!”


“你……”唐三猝不及防的被奥斯卡紧紧抱住,感受到奥斯卡躯体的温热,鼻尖缭绕的全是兰花轻轻的幽香,没有什么侵略性,但却很高贵,不过高贵之中却也蕴含着一点点柔和与包容,这倒和他的蓝银草信息素给人的感觉有点像了。


omega的体质让他不自觉有些晕乎乎的,双颊微微红了红,直到身旁的小舞一把将奥斯卡的身体粗暴的拽开之后,那股令人晕乎乎的气味才渐渐远离开来。


“奥斯卡你注意点!”小舞双手掐腰恶狠狠的道,“小三他现在可是个omega!哪有你这样直接扑上去把人抱住的?”


奥斯卡也没做声,只是嘿嘿笑着看着唐三,眸中满是炽热。


“没事。”唐三摆摆手,对此倒是毫不介意,“小舞你也别这么苛刻啦,我也不是什么温室的花朵,虽然我现在是omega,但是我依旧是我,又不是换了个人,别因为我多了个性别就把我当成易碎品供着了。”


“你瞅瞅人家小三,多明事理。”

 

奥斯卡贱贱的横了一眼气呼呼的小舞,看着他这副贱兮兮的模样,气的小舞怒焰更盛,“贱人奥,有本事你给我在原地呆着别跑!”


“哪有食物系魂师给战魂师当靶子使的?你当我傻吧!”奥斯卡瞪大了双眼仿佛听到了什么不可思议的言论一样,然后关上玉盒便飞快地向远处跑去准备吸收药草去了,笑容依旧是贱兮兮的,看的小舞一阵牙痒痒。


不过别说哈,变成omega的小三触感还真是不错。回味着方才怀中的清香温软,奥斯卡不禁咂了咂嘴,比起以前他抱着唐三的时候,现在的唐三明显身体软了几分,并且那股蓝银草的香气令他心旷神怡,好闻的感觉一点都不比八瓣仙兰的幽香差几分。


唐三要是知道奥斯卡在想些什么,估计他也就不会为奥斯卡辩护什么了,而是直接上手,让奥斯卡好好体会一下他心中'温软'omega的暴力手段。

 

 

 

评论(23)

热度(2092)

  1. 共4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