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萧落叶

杂食党,喜欢嗑cp 推荐可能会推逆家,但产出不会产逆

【all三】论如何在修罗场中保持镇定自若(39)

当唐三重新回到蓝霸学院时,结果却意外地发现蓝霸学院已经彻底更名为史莱克学院了。

 

“咦?”唐三有些惊讶的看了看牌匾,这是什么情况?原本老师们不只是在这里任职么,怎么一下子连学院名字都变了?

 

“应该是你那几个老师里面的那个蓝电霸王龙家族的直系子弟搞的,她说了只要能活着回去她的学院就更名为史莱克学院。”独孤博淡淡的解释道,他还记得,当时黄金铁三角里那个唯一的女性在临死前那一刻的承诺,没想到还真说到做到了,能够如此干脆,这可能就是情感的力量吧。说着他下意识的看了眼身旁的少年,以前他没能拥有这种令人舍己为人的情感,现在他有了,他有了想为其付出的人,也有了能为他付出的人。

 

“哦哦,那我去通告一下,让老师们来接我们。”唐三看了一眼独孤博,让他在原地好好呆着,然后便向门卫方向走去,释放了魂环证明自己是史莱克的学生之后交代了几句,门卫便进了门去通报了。

 

没过多久弗兰德带着大师和柳二龙的身影便急匆匆的出现在门口,三个人都是满脸的惊喜。

 

看到门口平安无事、丝毫无损的唐三,三人才真正大松一口气,唐三果然如约而至,毫发无损的回来了。

 

“小三!”停在门口处,玉小刚向唐三招了招手,顺便还戒备的盯了唐三身后的独孤博一眼,虽然他的徒弟近在眼前,但是为了谨慎起见,他还是不能直接接触唐三,独孤博为人太过阴晴不定,谁知道他这行随着唐三一起来史莱克学院是什么目的。

 

“老师!”看到熟悉的身影,唐三也是心头一热,身形一动,急急忙忙的跑到了玉小刚面前,看着眼前黑眼圈愈发浓重,仅仅过去半年便仿佛老了好几岁一样的大师,眼圈不禁有些发红。

 

他能够想得到这半年老师得有多担心他,他在刚开始都是提心吊胆的过着日子,更别说牵挂着他的人了,救他救不走,只能任由他和独孤博住在一起,消息还不算太灵通,虽然独孤博允许他们探望,但允许归允许,那里毕竟是独孤博的地盘,他们也不敢过多停留,每次只敢远远看一眼就走,谁知道真实情况到底如何。因此比起他所承受的压力,牵挂着他的人只会多不会少。

 

“没事,我回来了。”唐三给了老师们一个安慰的笑容,然后指了指还站在史莱克学院门口的独孤博,一脸灿烂的道,“独孤前辈是要来我们学院当挂名客卿的,老师你们安排一下吧。”

 

“什么?你说独孤博要来我们史莱克学院当客卿?”黄金铁三角三人都是张大了嘴,有些不可思议的反问道。

 

唐三点了点头,然后跑回去拉着独孤博走了过来,走的时候还拽了拽独孤博的衣袖,撇了他一眼低语了两句:“老怪物你可给我悠着点啊,不许欺负我的老师!当客卿可是你自愿来的,不是我求着你来的。”

 

“本座知道。”独孤博冷哼一声,他能对这几个实力低微的家伙怎样,本来也没什么仇,就算有点仇怨……小怪物的那个白毛弱鸡老师和他勉强算是情敌关系吧。

 

“独孤前辈您好!请问您真的要……”这时候就需要正牌院长弗兰德出面了。只见弗兰德收敛惊容,打了个哈哈,大步向着独孤博迎了上去,身旁的玉小刚和柳二龙也连忙跟了上来。

 

之前再有什么冲突也都过去了,该给封号斗罗的面子还是要给的,况且可是人家要主动上门来自己这小学院当客卿,这可以说是蓬荜生辉了。

 

“不用废话了,我就是受小三之邀来你们这儿挂个名的,你们给我安排个清净点的住处就完事了,先说好,我只是挂名的,不会给你们学院做打手。”独孤博一向心直口快不喜欢客套话,此时直接指了指身边的唐三,然后点了点头示意他们带路。

 

“好的独孤前辈,您能来我们这里做客卿,我们高兴还来不及呢,怎么可能还会随便指挥您做什么呢。”看到独孤博这般直接的模样,弗兰德三人倒是大松一口气,独孤博本就是这样的人他们也都有所听闻,见他这个样子那小三说的十有八九就是真的了。说着弗兰德对玉小刚道,“小刚,你先带着唐三去见他的伙伴们吧,这么久没见,学生们可是很着急的。”

 

“好。”玉小刚点头,拉着唐三的手,与独孤博打过招呼,便向学院内走去。

 

走之前,独孤博似乎刻意的瞪视了他一眼,让他有种如芒在背的感觉。不过却没有什么威胁感,玉小刚也没做声,攥着唐三的手微微加了加力度,便加快步速朝着史莱克七怪所在的地方走了过去。

 

唐三也没说什么,只当是老师看到独孤博有些紧张,也就任由他用力握着自己的手了。

 

“小三,你和独孤博……到底是怎么一回事啊?他怎么会答应你来学院做挂名长老?”路上,等独孤博的身影消失在二人的视线内后,玉小刚才皱了皱眉,悄悄的问道,刚才独孤博那道视线他还挺在意的。

 

“这个说来话长,里面细节有点多……总之就是在一些机缘巧合之下和独孤博成了至交好友,所以他才会答应我的。”唐三挠了挠头,他这也算是给了个解释了,证明独孤博绝对不会伤害学院,至于独孤博针对玉小刚的那到目光他还真没感觉到,要是感觉到了他肯定会好好问问独孤博到底是什么情况,“其他的一些事情,包括我身上性别觉醒后发生的一些变化,等我和伙伴们见面之后我会一起交代。”

 

“总之没事就好。”玉小刚也没再说什么,松开了唐三的手,快步走在前面带路,“你的伙伴已经知道你被掳走的事了,所以这段时间格外的努力,小三你怎么样,离开伙伴这么长时间,实力应该没落下吧。”

 

“应该是没问题的。”提到魂力等级,唐三信心满满的道,“我现在已经37级了。”

 

“哦,37级了……什么,你已经37级了?!”玉小刚有些惊讶的回头,看着一脸灿烂笑容的唐三,然后点点头,脸上扯出一丝满意的微笑,“看来你没有荒废修炼啊。”

 

“可能是因为森林内的环境更适合我修炼吧,所以我修炼的会比在学院快很多。”唐三解释了一下,玉小刚点了点头,这个解释还挺合理的,植物系魂师在充满植物气息的地方修炼的确会事半功倍,这和拟态修炼环境的效果是一样的。

 

“走吧,小舞他们可是担心你担心的不得了,要不是我们已经告诉过他们你已经平安无事了,不用为你担心,可能他们就直接不顾安危冲过去找你了。”玉小刚叹息一声,很早的时候他便感觉到了唐三在七怪其他人眼中是不一样的,和他战队灵魂的位置固然有关,可能也与其为人有关吧。

 

唐三实在太过耀眼,即使是他,都不由得被他吸引。

 

这下要是让他们知道了唐三居然被分化成了omega……大师摇了摇头,不敢再想下去。

 

提到小舞,唐三不禁心中涌起一丝期待。他已经思念小舞思念的很久了,自从他与小舞结识,他就从来没有离开过小舞太久。这一次,恐怕是让她担心了吧。

 

她现在又在做什么呢……

 

 

“抽死你个死胖子!”远远的,小舞的娇喝声传来,然后是一阵噼啪声响,只见一个圆滚滚的身影被一道纤瘦的踢的倒飞而出,然后撞击在树干上连弹了好几下才停了下来。

 

马红俊吃痛的捂住脸,一脸含泪委屈的样子:“小舞,你不要仗着魂力欺负人!有本事咱们以德服人!”

 

一旁的奥斯卡吹了声口哨,怼了怼身旁胖子圆滚滚的身体,贱贱的道,“谁让你的眼神那么邪恶的,我说你猜小三性别就猜呗,眼睛放什么光呢,我看着都感觉恶心。”

 

“我……我不就说了句三哥说不定会是个omega嘛……哪里有放光了啊,我眼睛平常也都那样啊!大师说三哥已经性别分化了,但是就是吊着胃口不告诉我们到底分化成了什么,难不成我还不能猜猜么……”

 

“哼!管不好自己的眼神就不要给我瞎说话。”小舞气哼哼的,他当然知道胖子是无意的,但是他就是讨厌胖子那副作践的模样,不揍不舒服。

 

再加上都半年了,小三仍旧迟迟未回,她的心情一直都不怎么好,总得需要点东西发泄发泄。

 

“胖子!你到底是怎么猜到的?”身后突然传来一个熟悉的声音。

听到这道声音,正在打闹的三人不禁都是全身一震,异口同声的叫了一声,“小三!”

 

小舞更是直接扑了出来,紧紧的向声源方向奔去,搂住唐三的腰,眼中流露出惊喜的神色。

 

同时他的眼圈也有些红了,天知道当他知道唐三被独孤博掠走了之后他有多担心,即使知道了唐三平安也不敢完全放心。六个人之中,他是最担心唐三的,不因为别的,只因为他认识唐三最久,与唐三最亲近,对唐三最了解,所以才最放不下他。

 

“三哥,你终于回来了……”说着小舞的声音带着点哭腔,手臂收得越来越紧,就怕怀中的人是幻影,下一刻便会突然消失。

 

“没事了,我这不是回来了嘛。”唐三也是轻叹一声,眼圈也有些发红。他轻轻拍了拍小舞的肩膀,轻声的安慰着他,眸中沁满了温柔。

 

没有人愿意打断这一刻的温情,看着唐三回归,所有人的心中都松了口气,平安回来比什么都重要。

 

 

过了半晌,身后才传来一个娇俏的声音道:“你们说什么,三哥回来了?他在哪儿呢?”原来是宁荣荣,她左顾右盼也没找到那个和印象中相合的人,然后惊讶的看着抱着个人的小舞,“小舞你抱着的是谁啊?”

 

“当然是小三啊!”小舞抬头理所当然的道。

“小舞,你说……他是小三?”此时其余的人也都到齐了,戴沐白指着唐三,有些惊异的擦了擦眼睛。 

 

“怎么了……有什么问题么?”小舞疑惑的看向眼前这个自己抱着的人,然后吓得她不禁手一松,急忙脱离了唐三的身体,“你你你……你真是小三?小三怎么变成这样啦!”

 

马红俊和奥斯卡也定睛仔细看了看,均惊讶的合不拢嘴。

他们刚刚都只想着听声音了,没看到眼前这人长的啥样,此时抬头一看简直吓了一跳。

 

眼前这人虽然是唐三的声音,但是相貌却完全不一样,发色也没有他们印象中的唐三那么深。

高挺的鼻梁,温柔的眼眸,柔和的唇角,暗蓝色的头发中内晕晶莹蓝光,整个人不能说是极其好看,但却也是清秀的不像话。

 

“真的是我。”唐三无奈的道,“我性别觉醒之后相貌就一直在改变,刚开始我也没在意,但是随着时间的推移相貌改变越来越大,半年过去了,就变成这样了。”

 

说着他释放出了自己的蓝银草武魂,三个魂环两黄一紫在他周身律动。

 

人会变,但武魂总不会变,能修练到这个程度的蓝银草魂师更是仅此一家。

 

“你们要是不信,我还可以释放出八蛛矛给你们看。”

看着伙伴们还是有有些不信任的眼神,唐三有些无奈的道。

 

一旁的大师也有些似笑非笑的道:“是这样的,你们不用怀疑小三的身份,我和校长经常去探望小三的,所以都知道他身上的变化。”

 

有了武魂和魂环的展示,再加上大师的保证,众人也总算是信了唐三的话。

众人这才从惊讶中平复下来,马红俊上前两步拍了拍唐三肩膀,有些欲哭无泪的道:“三哥,不带你这么玩的!本来男生里就你和我都不算好看,结果你突然变成这样,那不就只剩下我一个,孤家寡人承担一切了嘛?为什么你性别觉醒变化就这么大,我性别觉醒就不变个相貌啊!”

 

“你要想当个omega你就去当吧。”唐三没好气的拍开马红俊的手爪子,“只要你分化成omega,我估计你也会大变样的。”这话倒是真的,因为基因问题,如果不是相貌出众的基本不可能会被分化成omega,就算真的被分化成了这个性别肯定也是有一些特殊原因的,斗罗大陆公认的一点就是,omega长的都很漂亮,这也是为什么会有黑暗的omega地下交易链存在的另一个重要原因。

 

“啊?等等,三哥,你这话是什么意思?”马红俊瞪大了双眼,有些疑惑的道。他怕自己听错了,刚刚三哥是不是承认了一个什么了不得的事实……

 

“我刚才就回答过了啊,你说你在猜我性别的时候我说了,你第二性别猜对啦。话说你到底是怎么猜的,我自己都想不到自己会是个omega。”唐三叹气,有些无奈的道。

 

“啊??我没听错吧,三哥你真的是omega啊!”马红俊突然呆住了,他只是猜着玩的而已的,没想到居然成真了???

 

“什么?三哥,这怎么可能?”小舞也是震惊的瞪大了双眸,同时心底喜意一闪,这半年内他们也陆续学了大师的第二性别理论知识课,也知道了两个alpha或者omega根本不可能在一起的事实,小舞喜欢唐三可是七怪中人尽皆知的,知道这个理论之后,众人一度认为小舞和唐三肯定告吹了,结果没想到峰回路转,唐三这个最不可能是omega的人居然戏剧性的分化成了omega。

 

同时大师和后面七怪里的一些人也是目光闪烁,不知道在想些什么。

 

“你们以为我想啊。”唐三苦笑了一声,这个性别给他带来的麻烦可不是一般的大,之前他还因为小舞有分化成这个性别的希冀,但现在他宁可不要这个性别,beta不好吗,beta也可以啊,为什么非要是omega……

 

这时,突然想到什么的小舞脸色微微变了变。他扯了扯唐三的衣袖,担心的问道:“那独孤博没对你做什么吧……”

 

封号斗罗,十有八九都是alpha,独孤博也是众所皆知的alpha,一个alpha和omega共处一室……总不会让人联想到什么好的东西。

 

“……没有。”唐三停顿了一下,然后才笑了笑道,这笑容倒是一点都不勉强,很容易让人信任。唐三尽量语气轻松的道,“我被留在那里只是为了帮他解毒而已。我和独孤博不仅没什么,而且因为我帮了他的忙,所以我和他反而成了至交好友呢,现在他已经是咱们学院的挂名客卿了。”

 

“这么戏剧化的嘛?”其他五怪也都为了上来,充满好奇的感叹着。

 

一旁的大师点了点头,表示了一下唐三说的是实话,学院多了些什么人,还是有必要让这几个小怪物知道的。

 

不过唐三说他和独孤博之间没什么玉小刚可不认同,那天独孤博身上的蓝银草味道浓郁的刺鼻,那绝对不是临时标记能够使人拥有的信息素浓度,肯定是……

 

想到这里玉小刚也是脸色阴了阴,但是他不可能把这件事告诉这些孩子,要是真被这些孩子知道了,以他们护短的性格,他们不得直接去找独孤博拼命啊。

 

显然唐三也是知道的,所以肯定是报喜不报忧。



评论(55)

热度(2351)

  1. 共5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