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萧落叶

杂食党,喜欢嗑cp 推荐可能会推逆家,但产出不会产逆

【all三】论如何在修罗场中保持镇定自若(20)

“……好吧,那本座姑且信你一次。”


 

平生除了自己的家人,他毒斗罗就没有信任过什么人,此时也许是在不得已的情况下,却将信任交付给了眼前这个少年。


 

虽然不是全部的,甚至也就付出了三分之二,但是至少这已经是他做的极为大胆的一次举动了。


 

大不了就把我毒死,在我死掉之前我也会拿你当个垫背。独孤博心里悄声嘀咕,既然已经把对方当做救命之人,他便不会对他再像之前那般严格多疑与苛责,态度必然有所改变。


 

不过在这之前还要做一些准备。


 

 

“在治毒之前你先把这个吞了。”独孤博开口,同时催动魂力将体内的内丹逼了出来。


 

“什么?”唐三闻声抬头,然后便看见独孤博张大嘴巴吐出一个不知名物体的一幕。


 

此物一现世,便绽放极尽光华,绿光莹莹闪烁,将四周的枯枝败叶都给染绿了,足以证明它的不凡。


 

同时唐三隐隐的感觉到了其中封闭的极其精纯的庞大魂力,这种魂力对他的身体不仅无害,反而会使他的修为一日千里。


 

但是无论这东西有多么好,也无法改变……它是从独孤博嘴里吐出来的啊……


 

 

“你说……你让我把这玩意吞了?”唐三咽了口口水,身体下意识往后一缩。


 

“你在想什么呢?这东西可是本座成为封号斗罗后凝聚的内丹,对于每个人来说可都是上佳的好补品,你竟然还敢嫌弃?”独孤博一脸无语,他给这小怪物这么大的好处,这小怪物居然还不领情,还妄图躲避他。


 

“这内丹不只有这一个功能吧……你哪有那么好心。”唐三还是一脸嫌恶,顺便扇了扇手,“而且这玩意可是从你嘴里吐出来的,你不觉得让我吞掉太恶心了么?”


 

“你怕什么!本座到时候取回来还要吞回去呢,我都不嫌弃你你还在乎这些干什么。”独孤博有点想发怒,感情这小怪物是嫌弃他恶心……


 

“而且……


 

如果你不吞掉,我就不会配合你治毒。”独孤博握着内丹,表情凝肃,绿莹莹的光芒把他照的显露出了几分独属于封号斗罗的气势,“这个内丹会将你我性命联通,如果你把我治死了,那么丹珠就会炸开,你也要陪葬!”


 

唐三看着独孤博,一脸了然。果然,独孤博怎么可能全心全意信任他,肯定有防范意识,而这丹珠就是他的防范工具。


 

不过他的报复可不是为了让独孤博身亡啊……他自知自己还没那么大能耐,而且虽然独孤博很让他厌恶,但他也没有对他仇恨到时刻想让他去死的那种程度。


 

“行……那我就吞了……”接过独孤博手里的内丹,虽然它发出绿莹莹光芒的样子仿若一颗绿宝石,但唐三还是觉得好恶心,上面好像还有独孤博的口水挂在上面。


 

但是几秒钟后,唐三还是乖乖的捏着鼻子,一脸嫌恶的把这颗大绿珠子吞了下去。


 

 

独孤博看着唐三吞掉了他的内丹,满意的点了点头,虽然唐三的反应令他极其不爽,但结果毕竟是好的嘛~


 

他已经被唐三的各种小动作气的产生免疫了,所以他现在对于唐三的忍耐力很强,当然也仅限于唐三。


 

 

“好了,现在告诉我解毒的方法吧。”


 

“呕………”唐三吞下内丹之后还在一旁干呕个不停,不知道是故意做给独孤博看的还是真的被恶心到了。片刻之后他缓缓直起身,然后擦了擦嘴角并不存在的口水,“很简单,你把毒素逼到魂骨里就行了。”


 

“啊?这么简单?”独孤博有些不可置信的睁了睁眼睛,“这毒素可是困扰了我几十年,怎么可能这么简单?你能不能认真点?”


 

“当然不是就这么简单。你急什么,我还没说完呢!”唐三摊手,“没有我的解药辅助,你想解毒就是做梦。


 

当然之前已经说好了,我配药的时候你不许偷看!”


 

“好好好,我不看我不看。”独孤博一口应承下来,人在屋檐下不得不低头嘛~


 

当然背后他会干些什么可就不一定了。


 

“而且我可不保证百分之百能把你的毒素解除,但是七八成的把握还是有的。”


 

“七八成?”独孤博一瞬间脸有点阴沉,不过也就是一瞬,对于这个结果他已经很满意了,而且小怪物现在与他是性命相通,他没必要欺骗他。


 

“你知足吧。”唐三看着独孤博一脸不满足的样子叹了口气,“要想保住你的毒功还让你不受反噬,这可比解掉你的毒难多了!要是不满意你可以找别人。”


 

本座要是能找别人还用在这里和你耗时间?独孤博感觉有点憋屈,不过唐三说的也是实话,他不接受也得接受。


 

 

“当然之后要是失败了你也别怪我。”唐三看了一眼独孤博,眼底闪过一丝连独孤博都没有发现的精光,“你肯定是死不了的,但要是之后真的出了点什么差错导致我没能保住你的毒功,你不要把责任推到我身上。”


 

“那如果是你暗中做手脚导致我的毒功没有保住呢?”


 

“你不是很自信你的使毒能力么?解药的成分你总能分析出来吧。”唐三微笑,明显的激将法,“你要是担心可以等我把解药交给你的时候自己去查验,毒发一个小时之前来我这里取解药。”


 

独孤博阴沉的盯着唐三,他还能说什么,虽然他还是觉得唐三会对他动手脚,但是解药都答应他查验了,也像小怪物说的,凭借他的阅历,难不成区区一个解药的成分还分析不出来?


 

说不定到时候等第一批解药送到他手里,被他分析出来成分之后,他就可以自己去配置解药,不需要这个小怪物帮忙了。


 

 

“而且……”唐三顿了一顿,再次出口的话给了独孤博一个惊喜,“你的毒素就算无法完全排出,解毒之后你毒发的痛苦也会完全消失。


 

至于你孙女……她的毒我有百分之百的把握能够治好,而且不会伤及她的本源分毫。”


 

 


 

独孤博双眸微微睁大,他最大的愿望便是独孤雁能够好好的。


 

只要她的孙女摆脱了早夭的命运,他就算身死又有何不可?


 

看着唐三意气风发信誓旦旦的模样,他的心中也莫名燃起几分信心。

 

——————————————————————————

马上我就能自由发挥了!


评论(34)

热度(2047)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