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萧落叶

杂食党,喜欢嗑cp 推荐可能会推逆家,但产出不会产逆

【all三】论如何在修罗场中保持镇定自若(19)

独孤博一脸哑然,同时一道名为'希望'的火苗一点一点的,在他的心底燃起。


看来我和我孙女的毒素……恐怕真的有救了。


直到现在,他才真正的相信唐三可以救他,了结他心中的夙愿。


但在这之前……




独孤博皱眉,他一直感觉得到小怪物对他的敌意。即使对方隐藏的很好,但是活了这么久,他承受过无数次这种来自他人的敌对,对于这种气息自然是很敏感的。


有敌意,就证明不会竭尽全力的办事。


不会竭尽全力办事,就证明很有可能会在暗地里使小动作……


说其他人会在实力悬殊的情况下偷偷暗算一个封号斗罗他可能会一笑而过,不以为然,但唐三,这个妖孽,百分之九十九会这么干,独孤博莫名有种自信。


可是……




“你到底吃了什么东西,居然能破解我的本命剧毒?”独孤博双臂环胸,目光深处闪过一道精明之意。


结合他之前的推测,以及唐三对于如何解掉他在考验之时下的微量毒素,独孤博百分之百可以肯定,唐三肯定在他的药圃吃了解毒的天材地宝,这才能摆脱他的毒素。


既然如此,那他的体内肯定会有药草的药性……


不过如果他吃的天材地宝还有多余的株数,那他倒是不用把主意打在唐三身上了。


想着想着,独孤博的眼神不自觉的阴沉了下来,既然怕唐三暗地暗算他,干脆不如自己动手解毒……反正不伤害他的性命就可以了对吧。




“是八角玄冰草和烈火杏娇疏。”唐三抱拳,看着独孤博逐渐阴沉的眼神,心中已经猜出来他在想什么了。


想拿我身体内的药性解毒?呵……




“嗯?那又是什么。”听到回答之后独孤博看了一眼唐三,这两种药草的名字,以他浸淫于用毒之道多年的见识竟然闻所未闻。


“就是在冰泉、火泉的极阴极阳聚集之处,冰火精华孕育而出的两株药草。”唐三认真的回答,这个世界根本没有这两株药草的名词,独孤博不知道很正常。


原来是那两株药草……独孤博思考了一下,冰火相融,阴阳中和倒真有可能。


不过他要是没记错的话,这药草只有唯二的两株吧?


“果然还是要在你身上打主意吗……”独孤博阴沉了脸,他现在真不想理会这个小怪物,刚刚输掉了药圃的一半使用权,他表示很不开心,极其不开心。




然后唐三的下一句话让他更不开心了。




“不过这次能够彻底阴阳相融,最终完成百毒不侵之体,还多亏有前辈的'旷世奇毒'从中调剂,晚辈感激不尽!”


“……你别气我!”


独孤博咬牙切齿,明明是他在考验唐三,结果现在反而变成了他成全了他?


这个家伙说话怎么可以这么气人?——来自不知道今天已经被气到多少次七窍生烟的毒斗罗前辈的心声。


“哦对了,你自己的药圃你应该清楚,这天材地宝只有唯二的两株,你再想找是找不到了,所以只有我能帮你解毒。”




看着唐三得意洋洋的嘴脸,独孤博紧篡拳头,把指节捏的咯咯响。



然后好像没有感觉到手心中的疼痛一样,他突然轻勾唇角,慢慢的,慢慢的扩出一个微笑,其中满满的恶意显露无遗。


“既然药草被你吃了,那我把你吃了,也能解了我的毒对吧?”


“什么老怪物你这么重口?!”


唐三瞪大眼睛,心底一阵恶寒,看着独孤博如同饿狼般的眼神,毫不怀疑他真的能把自己吃掉。


毕竟用那种事情传毒的恶心做法都做出来了,还有什么是他做不出来的……




然而独孤博是真的冤枉,他和唐三之前的事在斗罗大陆上明明就很正常,可是用唐三的三观套进去就变成他丧心病狂了……


明明也已经成年了,结果未成年时期唐三接受到的第二性别知识教育却匮乏的可怜,只有理论知识没有人情方面的知识与残酷的现状表现,能说是唐三的父亲与老师对他的保护太好了么。


吃掉唐三的做法独孤博肯定做不出来,他顶多也就是吓唬吓唬他,而且从上次他就发现,只要他说出一句对唐三身体有什么危害的威胁,唐三就会十分认真的对待,即使是这种玩笑话也会信以为真。


这让他从这个早熟的少年身上找到了罕见的一丝乐趣,而且趣味无穷。




不过旋即唐三便恢复了原表情,还勾起了一抹同样充满恶意却明显更欠揍的表情:“行啊,那你来吃我啊。”


“嗯?”独孤博咂咂嘴,看唐三这么快就调整过来还感觉有点可惜。


“只要你不怕自己的剧毒被化掉之时你的一身毒功也被化去。


我能凭借这一身百毒不侵的血肉以微末实力化解你的破烂毒素,你也应该能明白我的身体解毒能力有多强吧?”


“你……”独孤博无话可说,唐三说的他之前还没有反应过来,但是经他一说他便也明白了。


看来直接利用唐三的身体为自己解毒是行不通了。


但是他也不能放任唐三就这么在自己眼皮子底下搞不知道会不会毒死自己的解药,他还是要另想它法。


不过破烂毒素……这家伙就这么看不起自己的毒?




“破烂??别忘了之前是谁被我的毒搞得毫无招架之力,差点死在药圃里的!”独孤博冷哼,他不用想都知道唐三在解毒之前的体验肯定是很令人难忘的。


那种蚀骨钻心的剧痛,他可是次次毒发之时都体会得到,且疼痛要比唐三的感受要剧烈百倍!


“对,不仅不是破烂,还厉害得很,所以你和你的孙女都因此而性命不保,不是么?”唐三反唇相讥,语气中的针锋相对显而易见。


“……”这话是真的戳了独孤博的痛处了,他看到独孤博的笑容一点点的消失,然后脸色逐渐阴沉默不作声。




其实老怪物挺可怜的。




这种想法再一次出现,唐三心中蛮感慨的,在这个世界中,用毒之道并不发达,除非你机缘逆天,不然这种天生剧毒根本无药可解。


索性独孤博遇上了他,让他得到了冰火双草改造自身,这毒他肯定是百分之百解得了得,且能让独孤博毫发无伤。


不过他可能让他毫发无伤?被绑来这里无缘无故遭了一顿罪还差点死去的帐他还没有算。




他不介意双方性别相同还是不同,即使小舞是个男的,只要他喜欢他,他也可以和他做那种事。从某方面来讲他的思想意外的开放,但重要的是在那种危急情况独孤博还侮辱了他,并且让他差点死掉。这意义就不一样了。


士可杀不可辱,这是他的准则。


既然如此,那就让我从治毒过程中,一点点的,把利息讨回来。


直接毒死独孤博他不敢,但是……


小心思在心中一点点冒出来,独孤博不知道,过几天,他将会遭受一次不大不小的危机,甚至在大陆中的身份地位都有可能下降的那种。




“别哀叹了,既然我在这里,那么为了我自己活下来,我也一定能把你们治好。”看着独孤博阴郁的表情,唐三下意识的劝了一下他。


“真的?我怎么不知道你会不会下毒毒死我。”独孤博抬眸,眼中不信任的意味显而易见。


“我要是真的毒死你,我还能活?”唐三哑然,他一没靠山二没后台,所谓蓝电霸王龙直系子弟的学生只是个虚衔,在封号斗罗面前能有什么用?他还是有自知之明的。


他唯一的倚仗便是自己的解毒能力,没了这个能力,他在独孤博面前什么都不是。


评论(22)

热度(228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