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风萧落叶

杂食党,喜欢嗑cp 推荐可能会推逆家,但产出不会产逆

【all三】论如何在修罗场中保持镇定自若(23)

23

就这样,唐三的治毒工作彻底的开始了。



过程进行的很顺利,解药没有任何毒性并且疗效很明显,独孤博在第七天之后甚至感觉身体一清,仿佛被压抑已久的磅礴魂力都得到了解放。



这不能不说是让他大大的惊喜了一下,他本就天赋不错,一直卡在91级多年无所寸进最大的原因便是自己的魂力多数都用来压制毒性上了,根本无法进行修炼。



魂力的解放便是突破的前兆,他能够预感到,至多再过去一个半月,他的魂力就能成功突破到92级。





同时他终于开始感叹唐三解毒技巧的高超,当然这是有原因的。



原因就是——为什么唐三能配置的药自己配置不出来还总是炸炉??!



独孤博很郁闷,枸杞之类的明明都是很常见的,一看便很好炼制的药材,他治毒开始的第一天便非常惊讶过为什么这么普遍的药材炼制的解药为什么会有这么强的药效,这不科学,但是因为唐三的解药的的确确对自己的祛毒疗程很有帮助,所以他不得不相信这些药材真的能制成解药。



于是第三天他就开始自己试着炼制了。



结果自然是——搞得灰头土脸,炸炉掀起的气浪甚至把他的披风都搞焦了。



一次失败便开始第二次,第三次,他独孤博可不是害怕失败的人。



但是缺失了最重要的一味药材——唐三的血液中蕴含的冰火双草的药性,他是注定炼不出来有效的解药的。





于是,在他蒸的煮的炒的甚至是烤的都试过了却依旧没有炼制出真正的解药之后,他终于开始准备作弊——偷窥唐三。



不是偷窥狂的那种偷窥哦,只是学术性的研究一下炼药方式而已,嗯,仅此而已。



即使唐三明确的命令过他不许偷看自己的炼药过程,但是独孤博依旧在坚持不懈、我行我素的实施着自己全面的偷窥计划,有时是在唐三采药的时候,有时是在唐三驾锅台的时候,有时是在唐三收拾姓李的时候,甚至唐三洗澡的时候他都会趴在旁边偷偷看两眼。



当然最后基本都会被唐三敏锐的发觉,独孤博也不知道为什么这小怪物精神力会这么强悍,强悍到甚至能感知到有人在潜伏,但每次当一抹锋利的光从他眼前划过的时候,他就知道自己是妥妥的失败了。



失败了也不慌,独孤博得意的表示,本座不承认自己在偷窥,你能拿我怎么办?



不过时间久了总是被发现,总是不成功,是个人也会有的挫败,更何况喜怒无常的独孤博。再加上前期他和小怪物关系本就不好,独孤博可没少在平时给唐三脸色看。





“终于放弃修炼睡觉了?这小怪物果然还是睡着了比较可爱。”今日内第七次偷窥失败准备开始第八次的独孤博偷偷摸摸的在唐三的窗边观察,一双蛇瞳眯着满是警惕与小心翼翼。



他死死的敛住气息,之前经过多次的偷窥失败,他也总结了一套偷窥的经验,顺便也隐约发现了为什么唐三总是能在他出现的时候便感知到他,无论他藏的有多隐秘。



刚刚分化性别的ao可都是很敏感的,不被标记都能敏锐的察觉对方信息素,更别说刚刚分化就被标记的唐三了再加上独孤博猜测这小子肯定精神力不会差,两相叠加,虽然发觉隐匿了自身气息的独孤博比较困难,但还没到很困难的程度,只要稍微分点精神时刻防备着就行。

因此,终于在两周之后,他等着自己留在唐三身上暂时性标记的信息素即将散尽的时候,在警惕性最低的夜晚,偷偷摸摸潜入了唐三的小窝,准备翻他个底朝天。



他的房间里一定存在着炼药的关键!





轻轻的运起魂力推开窗户,尽量不发出一丝声响,平时高高在上的毒斗罗此时正弯着腰弓着背把自己缩成一个球,踏过窗栏之后一个漂亮的凌空翻,双脚轻盈的落在地上,不激起一丝灰尘。



房间里很干净,只有他准备的一套简约桌椅和一张带个床头柜的床,桌子上除了水杯之外什么都没有,床头柜上居然也空空如也,独孤博把眼睛眯的更加狭长了,纤长的睫毛下是意外与莫名蕴藏着的一点他自己都没察觉到的愤怒的眼神。



警惕性很高嘛,睡觉连衣服都不脱,他配备的家具也没有被随意使用过的痕迹,不愧是每次都能发现偷窥的他的小怪物。



但是既然如此,也不用很麻烦了对吧,目标直接指向躺在床上睡得很熟的那个人就可以了。

他还是第一次潜入唐三的房间,之前虽然也有过类似的想法,但是唐三总是彻夜的在修炼,其认真与坚持的程度让独孤博都有些发自内心的钦佩唐三的韧性了,所以他就一直没有打这个主意。



今天会临时起意只是因为他路过唐三房间看了一眼,偶然发现小怪物竟然睡了,惊喜之下便打起了这个心思。



毕竟,睡梦中的人警惕性是最低的。





蹑手蹑脚的蹿到唐三的床边,独孤博左看看又看看,却始终没有掀开被子搜寻他身上的东西。



像小怪物这么警惕的家伙肯定所有重要的东西都放在了储物器里,也就是他的那条带着二十四个玉石,看起来品级还凑合的腰带。



不过他始终还是没敢上去掀被子翻找,前五十次几乎每次都是在偷窥即将成功的时候被发现的,而且被发现之后他有好几次都把自己搞得显得好狼狈,比如时不时的突然被小怪物的暗器惊吓的一个脚步不稳便从树上pia叽一声掉在地上,溅起一地尘土,然后看着在一边装傻的小怪物泰然自若一脸茫然的问他你怎么了,怎么会从那种地方掉下来,还摔的这么难看,他就气的牙根直痒痒,偏偏还不能说出口,只能硬挤出一个笑容明问故答的敷衍过去,事后默默梳理着自己的一头长发,感叹着又得回去洗头了。



所以这次的独孤博更加谨慎与细微了,可能真是和他的推测吻合,唐三之前能够轻易发现他大多数原因都在他留在他身上的信息素,现在信息素味道差不多散了,他也就有机会了。





盯着唐三在月光下照的白的透明如玉石般给人以淡淡温润感的脸颊,上面一点点细小的绒毛随着呼吸微微起伏,挠的独孤博有些心痒痒。

明明是昊天斗罗的儿子,却造化弄人硬生生的被分化成了omega。



但唐三也真不像个omega啊,外貌上没有普通omega的柔软绝美与弱气,到是相当完美的继承了昊天斗罗的阳刚,不显眼,却又如太阳一般耀眼,除了可能是来自她母亲基因的柔软带来的一丝相貌上的软化让唐三显得整个人也没有他父亲那么凌厉。



这样的omega能有人喜欢吗?比他家孙女的气势都硬气,感觉连alpha都压得住了。



切,害我吃了这么多瘪,祝你以后找不到alpha。独孤博默默在心里吐槽,同时在心里下着对唐三完全无用的诅咒。



不过……睡觉的时候眉头都会下意识的皱起,这种警惕性,你到底是有多不信任本座。





摇了摇头,窗外的月光已经变得稀疏,天色逐渐转亮,他感觉自己不能再腾下去了,不然又是一次稳妥的失败。



于是终于他鼓起勇气缓缓伸出手探入唐三温暖的被窝,然后一点点的、一点点的将魔爪伸向唐三腰间的那条带子——



“独孤博,你又在干什么?”突然清脆的少年音将他惊醒,独孤博吓的手一抖,结果手指直接偏移了位置碰到了……碰到了那个地方。

“你……”



唐三感受到毒斗罗没有一丝体温的手掌,冰凉的感觉搞得浑身暖烘烘的他一个激灵。



莫名的羞耻搞得他的脸居然浮起一丝微微的薄红,唐三低着头,头发自然垂下遮住了眼睛,让人看不到他眼中的神色。



这几天发觉老怪物的内丹对修炼真的很有奇效以及发现了冰火两仪眼浓郁的天然灵气,自然是抓住机会拼命的修炼,除了找阎王贴的药材与每日例行的治毒行程之外,他所有的时间都在修炼。但是休息的时间全用来修炼肯定是不行的,虽然他炼药消耗的血液其实不多,但是经不住他还干了好多别的事情,所以唐三也明白适当的休息是必须的,所以在两周后的这个晚上,他终于暂停了晚上的修炼,准备好好的睡一觉。



这期间他和独孤博之间的关系倒是也从之前的两看相厌冷眼相对发展到至少能够轻松谈话,甚至有的时候还能开开玩笑,虽然独孤博每日例行n次的偷窥让他头疼,但是从心底上,其实他已经相信独孤博不会伤害他,对其潜移默化间也有了一点点信任,当然前提是不知道他是用自己的血液炼药的。



不过。今天,到底是,怎、么、回、事?!



我好不容易想睡个觉老怪物你还来打扰我?!!还……还……



可能是因为独孤博被突如其来的意外吓了一跳,独孤博的手附上去之后不但没有移开,反而还下意识的抓了两下。



“哇……没想到还挺大啊。”

“……你、给、我、滚!”



话语落下,唐三终于忍无可忍,右手一甩,寒芒闪烁,暗器的锋芒直照着独孤博的眉心瞄。



可恶,怎么又失败了……独孤博终于反应过来收回了手,然后一个仰头轻而易举的避过所有暗器,同时借着惯力身体一个后空翻,以完美的姿势从窗户间翻了出去。



“本座只是路过!”



临走之前独孤博还不忘落下一句狡辩的话语,他默默的搓了搓右手上面还残留着一丝丝唐三的体温。



所以那小怪物怎么可能会是omega啊……





第51次偷窥宣布失败。





盯着独孤博飞速消失的背影,唐三瞪了那个方向一下,然后转回头调整身姿盘膝而坐。



反正都被吵醒了,不如继续修炼吧。



啧……早知道这么麻烦,当时应该在提三个要求的时候直接要求:不允许独孤博在任何时间偷窥他,而不只是局限于在炼药时的窥视,虽然他要求了也没什么用,独孤博照样明目张胆的偷窥,而且理直气壮的耍赖狡辩,让他有些无可奈何,但总比现在时时刻刻要防着不知从哪里会突然冒出来的偷窥狂要强,而且有了这个承诺,他也好有点砝码能让独孤博安分些。



谁知道独孤博的求知欲望居然疯狂到让他可以放下身段一而再再而三的偷窥自己的私生活?





另一边。



缓过神来,多次失败的恼怒让独孤博苍白的脸色上居然显出了几分血色。



这家伙……睡着了怎么还能察觉他的偷袭?



好吧,说他是个怪物还真不过分。



于是,在偷窥第51次失败之后——独孤博终于耗尽了他原本就不多的耐心,恼羞成怒,准备给唐三添一点堵。


评论(51)

热度(2598)

  1. 共4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